Action disabled: source

音乐

官方出版物

官方出版物仅作试听,如果你喜欢,请购买正版。

名称:METAL MAX 2 from Super Famicom New Game Sound Museum Vol. 7
描述:日本游戏杂志 SUPER FAMICOM Magazine 附送的CD,德间书店出版,第7辑收录了MM2的三首(开场标题音乐,赏金首战,99号公路)。虽然是收录在合辑中,但这也是METAL MAX系列的音像制品首次正式出版。该系列CD数量稀少,收集难度很高,可说是十分珍贵。
注:因MM2的音乐已有MM3的特典专辑收录,故本碟零散的三首放出意义不大,撤链。

名称:METAL SAGA~砂塵の鎖~Original Sound Track
描述:METAL SAGA 砂尘之锁的特典CD,收录游戏的全音乐及未使用曲。
格式:3碟,AAC

名称:メタルサーガ~鋼の季節~サウントドラック~メタルの源流
描述:METAL SAGA 钢之季节的特典CD,钢铁的源流。收录钢之季节的4首混音曲目和MM1的BGM。
格式:1碟,AAC

名称:Metal_Max_3_Limited_Edition_CD_~*Metal_Music_ManiAX*-_M3ETAL_CUBE
描述:METAL MAX 3 限定版的特典CD,Disc1、Disc2分别收录MM1和MM2的全BGM,Disc3收录MM3的8首,包括BGM的混音版和主题歌。
格式:3碟,AAC

名称:メタルマックス3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
描述:METAL MAX 3 原声音乐,Disc1收录MM3游戏原声;Disc2收录数首重混音作品,也包括两首人声:明奇主题填词演唱和MM3主题曲“炎つぐもの”。
格式:2碟,AAC

名称:メタルマックス サウンドコレクションL×R
描述:METAL MAX 2:ReLOADED限定版的特典CD,Disc 1也称为R盘,是SFC上Metal Max Returns的原声音乐;Disc 2也称为L盘,是2011年3月6日在涉谷O-EAST举办的演唱会实况专辑。
格式:2碟,AAC

名称:メタルマックス2:リローデッド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
描述:Disc 1为MM2R的游戏原声音乐;Disc 2称为HUNTER’S ARRANGE TRACKS,与MM3的OST一样,收录系列中数首重混音的曲目,还有MM2R的ED曲Crying Sun(OST中收录的原曲比特典CD中的长3秒,另外还有一首重混音的版本)。
格式:2碟,AAC

名称:メタルサーガ 〜荒野の方舟〜 オリジナル・サウンドトラック
描述:Metal Saga系列第5作手游“荒野方舟”的原声音乐,收录30曲。
格式:1碟,AAC

同人音乐

Stage1st网友安藤种树的混音作品

夷陵乐诗

网友midiz的MM3混音作品。主页:http://www.midiz.net/(已废弃)

Live House S.S.H へ ようこそ!!!

埼玉最終兵器(S.S.H),著名的同人音乐制作人。主页:http://www.ssh.ne.jp/

Abstract Hope

roam的主页,有MM主题的混音曲。主页:http://www.bungakuseinen.com

鯱忍的MM混音作品

遗憾的是其主页已经废弃。

评论

请输入您的评论. 可以使用维基语法:
H T E Q N
 
mms/download/audio.txt · 最后更改: 2023/10/15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