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本貴嗣與坦克戰記

我以漫畫家身分出道,是在學生時代的十九歲秋季。
畢業前一直身兼兩種不同性質的職業,之後將近三十年純粹靠自己的本事來掙錢。
足之所行興之所致,一直過著這種得過且過的漂泊的日子。
我不是孤傲一匹狼那種帥氣的人,只是一條野狗、一隻野貓。
所以我對坦克戰記的世界,與不知明日在何方的登場角色,感到心有戚戚焉。
即使過著未來毫無保障,有時甚至看不見希望的黑暗日子,依然拼命掙扎求生存,倒下去再站起來,流淚之後繼續奮鬥。
因為和人生有這麼多相似之處,我才會迷上坦克戰記♪
應老朋友宮王,也就是宮岡寬先生的委託,透過負責《坦克戰記》遊戲的角色設定等工作,參與了《2》和《重裝上陣》的製作,另一方面還畫了幾篇單回和短期連載漫畫。
不過坦克戰記是十分特殊的世界。
怪物與機械,車輛、武器與動作冒險,必須全都會畫,否則很難呈現。能擔起此重任的助手也不太多,再加上我也不成熟,留下了不少遺憾。
不知不覺邁入五十大關,雖然HP稍微降低一些,不過經驗值與技巧都不斷更新自己的記錄。助手換成了電腦後,讓我能畫出100%純正山本漫畫。也就是說,這部漫畫從人物到大小器物都是我親手畫的。
2010年,不只有機會參與相隔十幾年的新作《坦克戰記3》,還獲得畫外傳漫畫的機會,真的非常感激。
現在才有能力畫出這樣的坦克戰記;我投注我具備的所有技術,畫著腐朽的荒野度日。有幸獲得各位的拜讀是我的榮幸。
非常感謝各位。

2011年春
山本貴嗣

评论

请输入您的评论. 可以使用维基语法:
F H B C Q
 
mms/archives/wodbm_01_atsuji_zh.txt · 最后更改: 2021/04/30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