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结者:创世纪

刷完IMAX版,谈谈感想:

情怀满溢,各种致敬1、2部。当青年版州长裸身穿越到1984,裤子还没抢到的时候,中年老爹州长却一副“老夫已恭候多时了!“的态度,上来就一顿胖揍。本片的打戏也是恢复到了华人武指进好莱坞之前,那种大肌肉糙汉互角力拳拳到肉的风格。相比现在各种见招拆招的功夫路线,这种糙汉风格除了怀旧之外,好像也就是在终结者系列里能用的相得益彰。毕竟钢筋铁骨,机械有效地把敌方抡趴下了,才是机器人战斗的风格么?

文戏方面。里斯、康纳一家三口表现并无太多亮点。倒是老外公州长拆广播喇叭自制神器磁力手镯那段无声表演,配合州长苍老的面容,令人不胜唏嘘。

系列剧情卖点的时空悖论方面,细思一下似乎有BUG。但这回引入了人能够拥有不同时间线上记忆的概念,而且老爹T-800究竟是谁派回1973年保护幼年萨拉的这个要点没有揭露,具体情况还是要看续集怎么展开了。

评论

请输入您的评论. 可以使用维基语法:
P O O F N
 
blog/2015/0904.txt · 最后更改: 2021/04/30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