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别

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。

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

mms:study:transallusion:location [2021/10/12 08:37] – 创建 - 外部编辑 127.0.0.1mms:study:transallusion:location [2024/04/25 21:41] (当前版本) – [MM1/MMR] Anar-Isil
行 7: 行 7:
 ===== MM1/MMR ===== ===== MM1/MMR =====
  
-クライム カントリー:罪恶郊野(Crime Country),MM1/MMR故事发生的区域,在MM1时未作设定,名称为MMR时所加。根据《重装机兵3前史》中的背景设定((弗拉德博士在日本设立了地球救济中心。))以及游戏中的一些景观推断((电波塔原型为东京铁塔,恶魔塔原型为东京都厅舍。)),应该是以日本东京都周边地区为原型。+クライム カントリー:罪恶(Crime Country),MM1/MMR故事发生的区域,在MM1时未作设定,名称为MMR时所加。根据《重装机兵3前史》中的背景设定((弗拉德博士在日本设立了地球救济中心。))以及游戏中的一些景观推断((电波塔原型为东京铁塔,恶魔塔原型为东京都厅舍。)),应该是以日本东京都周边地区为原型。
  
 リオラド:里奥拉多,MM1/MMR村镇,初代盗版商略译为“拉多”。源自葡萄牙语的Rio Lado,即河畔的意思。 リオラド:里奥拉多,MM1/MMR村镇,初代盗版商略译为“拉多”。源自葡萄牙语的Rio Lado,即河畔的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