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隔久远的更新

借着大阅兵的光,更新一下!

这几天重新打理了下博客。之前有朋友问:“怎么网站都清空了?”然而实际并没有清空。只是自打从Wordpress转为Dokuwiki建站,首页就一直处于空白状态,网站内还是有内容的。

至于首页为什么会一直空白呢?

第一,原本我用Dokuwiki秉承插件能简则简的信条。然而doku不用插件要实现一些功能又要频繁地做些重复劳动,仔细想想视为畏途。

第二,觉得空白首页别有一番韵味!

第三,其实也是最重要最根本的一点:懒!好麻烦哦……仔细想想更新什么的,反正也没什么人看的嘛。

那么,怎么又重新开始打理了呢?

第一,我想通了,各种插件尽管来吧!

第二,最近Dokuwiki的新版能对模板样式进行一些设置,做些配色之类的调整方便许多。看到个不错的从Wordpress用主题改来的模板,改了改觉得看上去很有趣!就有些沉迷了。

第三,碎片化的阅读和写作,觉得脑子真是越来越不好使了。决定定期写点长点的博文锻炼锻炼,免得早得老年痴呆!

第四,近来新作消息频发,虽然手机版我不太感兴趣,然而看到本来挺混吃等死的MM&MS系列都这么垂死挣扎负隅顽抗困兽犹斗狗急跳墙般地振作,我也颇受鼓舞!

遂更新之。

评论

clark, 2015/10/04 23:46

支持这么用心的网站

请输入您的评论. 可以使用维基语法:
P​ E V P H
 
blog/2015/0903.txt · 最后更改: 2021/04/30 16:30